沐封

盛夏花开(卡米尔高考)

雷卡向恋人

文笔渣

小透明复健ing

高考相关

关于文中卡米尔复习状态文末会有解释

ooc有

以上ok?

Let`s go!

 

    六月七号,阴雨天。不适合出门的日子里却有无数人围在各个中学的门口,因为,今天,是高考!

    决定无数学生前途命运的一次考试。寒窗苦读十二载,只为在这一刻能与周身虎视眈眈的千军万马争过那座独木桥。

    卡米尔从班级里走出来,他撑开伞,手里终于不再是永远抱着一本资料。

    他向考场走去,说是考场其实也就是在一个学校里,所以非常的近。

    过了门口的安检,他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检查着提供的考试文具。

    填写好姓名资料后,他放下笔,闭上了眼睛。

    他想起那天,雷狮带他去泡温泉。

 

    ......

 

    “怎么样卡米尔?”雷狮手扶着方向盘眼睛看着前方,看似随意的问道。

    “状态不错,保持到那一天没什么问题。”卡米尔坐在副驾驶上,他闭着眼在休息但没有睡着。

随后车内开始了沉默,只余引擎的轰鸣与轮毂的叫嚣在车内回荡。

    “给你买了眼贴,休息的时候带一下。上次回来你就有黑眼圈,这是每天拼到多晚?”

    “......也没有很晚。”卡米尔沉默了一会儿,底气不足的回答道。

    “没有很晚?”雷狮挑了挑眉,“你们老师抓不到你,我可不一样,就冲你这每次回来都要充七八十来个充电宝,你在学校这俩星期,怕是没有早于两点睡得吧?”

    “我不打游戏。”对于充电宝这事卡米尔倒是承认的爽快,“也不是帮同学充的。”

    “废话,你那麽多同学要都用一种型号的充电宝,除非有人垄断了你们学校的充电宝市场。”雷狮倒也清楚卡米尔拿充电宝的用途,“别搞到太晚,高考就两天,后面的日子还长。”

    “嗯”

    “带你去泡温泉,考试前放松一下,别把自己绷得太紧了,先睡会吧你这回来一趟也不容易......”

    “好。”

 

    ......

 

    雷狮开车带着卡米尔来到了温泉酒店,这个地方不大,但是处于郊区人十分幽静,汤池与竹林搭配相映成趣,也算是独具特色。

    “卡米尔,醒醒......”雷狮清晃着身旁的青年。

    明明是天气已经非常炎热,少年却仍然套着一件外套不离身,仿佛能够自己隔绝热源一般。

    感受到有人叫他少年慢慢睁开眼,睫毛缓缓张开,露出里面那碧蓝色的眸子,带着初醒时的疑惑,他看向眼前带着头巾的高大青年。

    “嗯?”卡米尔的疑问句带着颤抖的尾音。

    丝~要命!

    天知道雷狮用了多大的力气才压抑住心中的冲动。

    “嗯......到了。要不沿先吃饭?”

    “听大哥安排。”

    “那就先去吃点饭!”雷狮拉起卡米尔走向前台。

    取得钥匙来到预定的房间,雷狮拿起床边的座机电话叫餐,转头看向卡米尔,只见少年不知从哪里掏出一个单词本,靠着床头柜把自己蜷缩成一个球正在认认真真的急着单词。

    雷狮又好气又好笑,“叫你出来放松的,谁叫你在这见缝插针的?”

    他轻轻地拍了下卡米尔德脑袋,“要是换成别人家孩子在家长面前这样,那些家长一定会一边怀疑自己的孩子在学校又做了什么不好的事在这里表态一边高高兴兴的拍照发朋友圈向其他人炫耀。”

    “没有表态。”卡米尔定定的看着雷狮,“大哥,我只是想更快更稳的到您身边。”

    “好好好,我知道,我们家卡米尔从不整那些虚的。”雷狮笑道,“这个给你。”

    他伸手从旁边放着的包里掏出什么东西丢给卡米尔。

    是卡米尔被老师没收的手机,还是被充满电的状态。

    “为什么?”卡米尔看向雷狮,他以为雷狮至少会感到不满,毕竟自己是在课上被收的。

    “什么为什么?”雷狮笑着问道,“里面就两个第三方应用*学高考和*易云音乐能把系统塞得满满当当也是种本事,之后剩下的几十兆还废物利用的被系统的英语词典塞满,这玩手机能用来干什么?”

    “毕竟是课上......”

    “课上?”雷狮嗤笑,“好歹我也是前年才毕业的学生,这破学校的教学质量咋样,我基本和你一样清楚。什么本事没有就会要求学生这的那的,出了成绩是教的好,没出成绩是学生不按方法来,一帮老头子吃住、工作都在学校,把学校当成了天,这种老师的课要是认真听还真是奇怪啊。”

雷狮顿了顿,“不过能听见我加卡米尔在学校的表现当然是不错的。”

    “以后不会了。”

    “也就二十多天了,之后想去也去不成了。”

    “二十六天。”

    “叮咚。”门铃被按响,雷狮起身去开门,是他叫的食物。

    他将食物从服务员手中接过,转身放到桌子上,“先吃点垫垫肚子,晚上带你吃好的。”

 

    ......

 

    下午,竹林将太阳那毒辣的光芒遮了个七七八八,余下的穿过竹叶间的缝隙,透过汤池上蒸腾的水雾形成丁达尔效应打在汤池周围。

    汤池里卡米尔上身依靠着雷狮,两人闭着眼在温水浸泡在温水里,在这清净的竹林中将自己防空,去感受那美妙的大自然。

    “大哥。”

    “怎么了?”听到卡米尔发出声音,雷狮睁开眼懒洋洋的问道。

    “接下来二十多天,我想出来住。”

    “不是说了吗,你现在已经稳上我们学校了,尽力就好,干嘛这么拼?”

    “现在只是卡在分数线上,还不能放松。”

    “......那,就放手去做吧,别给自己留遗憾。”雷狮沉默了一下,接着说道,“不论怎样,你都是我的卡米尔,不用给自己太大负担。你在哪我在哪,不会走的。”

    “......明白。”

    卡米尔的头靠在雷狮的胸膛上,雷狮低下头,轻吻这卡米尔光洁的前额。卡米尔抬起头,两手从水中伸出,带起点点水滴,他的手向上,抱住了雷狮的头,阳光顺雷狮头发的缝隙打进卡米尔碧蓝的眼中,照亮了少年的心。

 

    ......

 

    “考试开始!”

    伴随着广播里的播报员一声令下,卡米尔拿起眼前放置的签字笔,轻吐一口气。

    他挥笔答题,带着一往无前的气势,带着他对他的所有情感,带着他对未来所有的追求与向往。

    笔墨答题卡纸接触,在上面留下少年的字迹,那一个个字符,组成了属于少年自己的答案!

    不论路程艰险,全力追赶!

    不问结果如何,不留遗憾!

 

嗯......卡米尔的状态基本参考的是我复读时的状态,不过他执行的比我更好,我在复读的时候也有更为偏执,焦虑的一面。但我觉得这些情绪不应该出现在卡米尔身上,或许等我写我的原创的时候会用到?我在最后时期的状态基本就是,上课选择性听课与看网课,晚上回宿舍则是会打着手电在宿舍里看书,然后带的半个宿舍都跟我一起搞,不过一般都是我搞得最晚(当然也要不了两点)所以还是有些不好意思,刚好外面有那种十几平米的单间出租,租金也很便宜,于是就搬出去住了。

因为卡米尔的在这里的状态是参照我的,所以雷狮给卡米尔手机那段可能会有人认为是bug,我是带着两个手机的,一个用来看网课,一个当电子词典和备用网课设备。

平时还是要好好学习,,不然最后跟我一样还要突击,甚至要复读。我的做法不适合绝大多数人,也请各位勿要模仿,我是班干部跟班主任关系还不错,要不然这一年光收手机的处分都能给我开除了......

最后祝大家能跟我们的卡米尔一样,全力拼搏,不留遗憾。我以上岸,岸上状况良好,祝各位考试顺利,早日上岸!

嗯。。。。。。我还想了个沙雕隐藏结局,极度沙雕,极度ooc,请谨慎查收!

 

 

 

 

是你非要看的啊!!!

 

 

    “考试结束,停止答题全体起立,如果继续答题要按违纪处理!”

    卡米尔从回忆中惊醒,看着眼前空白的语文试卷与答题卡,大脑也如同它们俩一样一片空白。

    完蛋,出大问题!这算不算睡过头了??!

    此时卡米尔脑子里是剩下一个念头:啥也别说了,复读吧!!!


评论(2)

热度(15)